众人皆为风
 

Can't leave





 

When I have to leave your time, you have to leave me.


 

address: 某女团宿舍


 

“你为什么不看着我?!”朴彩英缩在椅子上抠着手指头垂着脸问Lisa。


 

“莫咋! 彩英啊 我一直在看着你啊 ”​小皮狗Lalisa双手托脸看着桌子瞪着一双大眼睛将目光锁定眼前正噘着嘴的漂亮女朋友。彩英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今天在阿迪活动会场也是,穿着一身经过改装红衣的rosé更加衬的肤色白嫩,和金色的头发一起就是一朵冷艳的玫瑰。


 

​又嘟了一下嘴巴“你今天和贝克汉姆见面的时候,手为什么要握那么紧,还笑的很开心,我在你旁边看着你,你都没有看向我,还有在上台之前,和我走在一起的时候手为什么不搭上来,明明还跟智秀欧尼对视了,却无视我,Lalisa你还想说什么! ”


 

“彩英啊 你误会我了,人家贝克汉姆一粗汉大叔我怎么可能抓着别人不放,而且今天智妮欧尼不是跟我们说好了上台顺序嘛,所以我只能和靠我最近的智秀欧尼说说话了,blink们从很远的地方来看我们,我想为他们展现多一点画面”小皮狗一手握着朴彩英的一只手,一手捂着胸口真挚的说。


 

玫瑰带刺,但朴彩英是不受禁锢的玫瑰,她会勇敢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勇敢而热烈的爱,在镜头面前向全世界的人展示自己喜欢的女孩,每次机场出境的时候会主动挽起Lisa的手,一起在街边看到小孩时也会停下和她一起与小孩碰拳,会配合着对方热情的亲吻即使自己会害羞脸红,会在任何时候在别人面前夸忙内的优点.....尽管有时候对方会偏过头越过自己逗姐姐们开心,会在上机前和其他人十指相扣用非常熟练的动作而不是牵着自己的手,每次吃醋生气但只要对方认错哄自己心一下就原谅了那贪玩的女朋友,因为善良的人总是会对周围的一切都很温柔,对喜欢的人更是给予更多的爱。

可是玫瑰也会凋谢,没有花艺师的精心照料,无人照顾,很快在大雨中死去。 朴彩英是独一无二的,但Lisa总是不能花对心思的守在身边,小狮子爱玩的天性与生俱来,玫瑰虽能自卫,却无法一人修护伤痕。


 

“Lisa,我说过,我爱你,但并不代表我会纵容你,你一次次的离开我身边,我一次又一次一人慌乱的踱步,我承受不来这样多的折磨,你会失去我的,不要再调皮了好吗? 答应我”即使最后说出口的话,也只当那人是个孩子,用无尽的温柔包裹她,让那人在自己宽阔的花园奔跑。


 

也许是跑累了,Lisa又回到了原点,看着女朋友愠怒的眼眸又有些泛红的眼睛,低声叹了一口气“对不起,是我让你没安全感了”轻轻地将椅子上的人揽入怀中,缓缓的抚着她的背脊,然后。


 

知道女朋友脆弱的神经又被自己扯动了,Lisa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靠动作完成。她从小就爱玩,不管是在学习舞蹈还是其他方面,总是带有热带雨林的味道,是夏天,阳光和灿烂的笑容,所以也成就了一路好人缘。但自从遇见朴彩英的那一刻那一秒开始,好像在心里筑了一个小房子,她将她搬进了心里,此后的日子只用一句话来形容“外面的惊涛骇浪与你无关,你是我内心的风平浪静”,只要朴彩英在的地方,Lisa就是一只小奶狗,安安静静的待在身边,没了朴彩英,就变成了小皮狗,必须有得一番折腾。


 

此刻的Lisa又变回了小奶狗,轻轻的安抚着爱人不安的情绪,又慢慢的将手附上对方肉肉的脸颊,细细的吻从额头滑下鼻尖,停落在两瓣柔软处,舔了一口......漫长的一吻结束后感受到怀里的人强逞着的睡意,一个公主抱转身回到房间,将她轻放在床上,怀着腰侧着身子躺下,最后印下一吻才不舍的睡去。






 


 
评论(11)
 
热度(86)
© Acoooo|Powered by LOFTER